明照和鱼

年更选手警告。

【柚天】教练您早啊?12~20

ooc 圈地自萌请不要带入真人 长篇巨坑注意一下

段子体逗比文风 想要评论x

前文 1~11

个人目录:灯泡鱼的目录



12

 

“对哦,这个事好像只有我们圈里的人才知道。”金博洋恍然大悟。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接受他也来俱乐部当教练之类的吗,不行的话打杂也可以。”金博洋一脸无辜的说。


13

 

即使你说了打杂也可以我也不敢让他去干啊!

老板内心咆哮。

 

14

 

细细碎碎的安排了一大堆事,羽生大佬的飞机也到了。

老板很激动的提出和金博洋一起去接他。

金博洋想了想,好歹也是以后的金主,于是就同意了。

老板拉着金博洋,像小学生郊游一样,兴高采烈的开着他的劳斯莱斯向机场奔去。

然后堵在了路上。

 

15

 

老板很崩溃。

“没关系北京的路况就是这样【婶(三声)】的,我们大家都很习惯的。”金博洋极力安慰。

“就怎样??”正宗北京人老板对于突然冒出的东北话一脸懵逼。

“我说,就是【这个样子】。”金博洋崩溃。

 

16

 

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把车开到了机场。

堵车时长两小时之后,老板迷弟的心情依然没有改变。

“金教练,我我我我我我有点激动……”老板捂脸。

“没关系,不要激动,很快跟羽生熟了你就知道他一点偶像架子都没有的。”金博洋拍拍老板的肩膀,“我当年第一次要见到他真人的时候也差不多跟你一样哈哈哈哈哈。”

老板有点小感动的把眼睛从手里露出来。

“太感谢您安慰我了金教练,这是我……”

 

17

 

远方突然传来一声呼唤。

“天天!”

“妈耶羽生!”

金博洋嗷的一声,撒腿就蹽,留下老板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说好的不激动呢???

 

18

 

三分钟后两个人拉着小手走到老板身边。

“你好,我是羽生结弦。”羽生一脸诚恳的给老板鞠躬,“之后就麻烦您了。”

“不不不不不麻烦,您能来我们俱乐部简直就是荣幸啊!!!!!”老板激动到语无伦次,“羽生教练您能给我签个名吗!!!”

“可以啊。”羽生笑眯眯,“听说已经给天天安排了住处,先过去怎么样呢?”

老板疯狂点头:“行行行,好好好,这边走。”

 

19

 

金博洋和羽生走在后面。老板走在前面带路。

老板是个30出头的北京汉子。可是金博洋硬生生的在他身边看到了幸福的小fafa,并且正在散发着痴汉的清香。

“老板到底是谁的真爱粉?”金博洋开始怀疑老板的粉籍了。

 

20

 

“他是双担吧。”羽生意思意思安慰他一下。

“正所谓‘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羽生又补充了一句。

为什么感觉这么奇怪呢???金博洋郁闷的想。


TBC

评论(5)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