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和鱼

年更选手警告。

【柚天】教练您早啊?1~11

ooc 圈地自萌请不要带入真人 长篇巨坑注意一下

之前有提过的博洋教练和羽生教练 还有两个人的小学生的 逗比日常 各种超乎常理的地方就当没看见吧x

段子体逗比文风 假装他们生活在同性相爱就是跟男女相爱一样正常的世界里 羽生大佬中文10级

今天的事知道的挺晚的 上lof和qq的时候基本已经结束了x 危险观点:我他妈就是写 你管我 你他妈越骂我越写 不就是不想让我写吗 我就写 气死你 

【东北人说话请随意】

个人目录:灯泡鱼的目录



 

1

 

金博洋退役之后,羽生结弦喜滋滋的拎着行李就飞到了哈尔滨。

羽生大佬打了一副好算盘。

背着他买了机票,背着他飞到哈尔滨,到地方给人打电话:surpise!有没有想你男朋友我啊!

羽生走在哈尔滨机场乐出了声。

旁边人:这日本人怎么乐得跟中了300万似的

 

2

 

羽生大佬开心的给金博洋打电话。

“天天,你猜我在哪?”

“ummm,在仙台?”金博洋在电话那头配合

“不不不。”

“加拿大?”

“不不不。”羽生大佬笑成了一朵花,“我在哈尔滨机场,有没有想我?”

羽生想,对面的小孩接下来就会旋转跳跃高兴的嘴都咧到耳朵上,欢快的说我来接你。

这么想着羽生不由得勾起嘴角,期待着温馨的出现。

 

3

 

然而对面突然沉默。

“内个啥,我现在,在北京。”

 

4

 

这个样子就很尴尬了啊。

羽生很尴尬的站在机场大厅。

金博洋很尴尬的站在邀请他的俱乐部大门口。

场面一度陷入了迷之沉默。

 

5

 

“要不然,你过来?”金博洋无奈。

“我有不去的道理吗。”羽生非常难过。

 

6

 

金博洋选手,不,应该说是前选手。身高172厘米,体重100多斤,年龄26岁,刚退役不久。

在家呆了没几天,就被北京银刃冰上运动俱乐部邀请来当花滑教练。本来还想多在家享受一下老年人生活,就被老爸连人带包裹发向了北京。

“年轻人就不应该过退休生活,何况你爸我还没退休。”金爸爸一脸严肃的说。

 

7

 

是,爸,你说的有道理。

但是能不能等我收拾一下行李啊!

我身上除了卡真的啥也没带啊!

金博洋泪流满面。

 

8

 

金博洋先生很崩溃。

羽生先生更加无奈。

“所以你什么时候飞过来?”金博洋先生站在俱乐部门口望天。

“3小时之后。”羽生先生坐在候机厅里望天。

 

9

 

金博洋先生挂了电话选择去俱乐部报个到。

俱乐部老板乐得像个300斤的孩子。并且帮忙给金博洋先生安排了住所。

“给您添麻烦了。”金博洋非常不好意思的说。

“不不不,您能来我们俱乐部太荣幸了。”老板受宠若惊。

“我说的不是这个。”金博洋仍然非常不好意思,“内个啥,可能我还得带个家属。”

 

10

 

俱乐部老板这个人,可以说是那种牛逼的富二代了。

除了当霸道总裁之外,最大的爱好是观看花样滑冰比赛。是金博洋少见的男粉,还是特别死忠痴汉那种。

收到金博洋答复的邮件的时候恨不得自己冲上冰面旋转跳跃闭着眼表达一下自己的兴奋之情。

此时老板听到“家属”这个词兴奋值达到了高峰。

“谁?”老板激动而又八卦的问。

 

11

 

“羽生结弦。”金博洋很不好意思的说。

哦原来是羽生结弦来着超厉害啊——等等谁?

“不好意思啊,之前答应他如果退役了去哪做教练必须带着他。”金博洋非常不好意思的说。

等下,重点不应该是是羽生结弦吗!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


TBC

评论(29)

热度(3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