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和鱼

年更选手警告。

【柚天】教练您早啊?33~42

ooc 段子体圈地自萌 请不要带入三次 逗比文风请注意

想要……评论……

前文:1~11  12~20 21~32

个人目录:灯泡鱼的目录


33

 

“咳。”羽生大佬尴尬的转移视线。

这个道理说简单也简单。就是。你怎么让他跟一个小孩解释呢。

 

34

 

“我明白了。”小姑娘突然笑嘻嘻,“羽生哥哥是博洋哥哥的好朋友,方便一起玩所以羽生哥哥学了中文对吧!”

“对对对。”羽生大佬疯狂点头。

话题终于可以不向带坏小孩子的方向进行了。

 

35

 

“你是在专业学习花滑,还是当做爱好?”金博洋柔声问她。

“我很想当一个花滑运动员,可是妈妈说不想让我专业学……”小姑娘委屈对手指,“我也想当世界冠军!”

“不是每一个学习花滑的小朋友都有兴趣成为世界冠军的。”金博洋弯下腰平视小姑娘的眼睛,认真地说:“但是每一个世界冠军,一定从小就有成为冠军的梦想。”

 

36

 

小姑娘后来走了,连联系方式也没给留一个。两人也不急,反正老板那里肯定有电话号。

晚上老板请吃饭,提到金小姑娘的事,老板就格外话多起来。

“菀凝是个好孩子。我们原来的教练已经没法带她了。她很优秀,会成为好选手的。”老板感叹道,“幸亏你们来了。”

 

37

 

为什么我觉得老板和小姑娘有亲戚。金博洋用眼神问。

有道理。羽生用眼神回答。

 

38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直接找别的教练而是联系我们呢。”金博洋问。

“而且为什么还是您联系的天天,不是她的母亲联系教练呢?”羽生接着问。

“因为我是菀凝的老爸啊。”老板理所当然的说。

“她妈妈不同意她接着练下去……说是我要能联系到好的教练就接着练到初中。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了博洋。”老板继续说。

 

39

 

“只一个单跳还不能断定小姑娘适不适合走职业,但她的2A很优秀,阿克塞尔跳还是在6种跳跃中最难的一种……希望可以看到她的整套节目表演。”金博洋给了不错的评价。

羽生想了想,说:“下次来冰场的时候,希望您的妻子也可以跟着小姑娘一起来,如果小姑娘真的适合走职业,我想要尽早和您妻子说明情况,况且孩子还喜欢。”

 

40

 

老板突然懵逼。

“什么。我还没结婚哪里来的老婆啊。”

 

41

 

柚天二人大眼瞪小眼。

“您刚才不是说,您是菀凝的老爸吗?”

老板茫然。

“啊,是啊。”

 

42

 

“我可是他爸的亲弟弟。”老板茫然的说。

 

【在北京话里“老爸”有“老叔”的意思,也就是爸爸最小的弟弟。也许很多人不这么讲了,在网上查确实有这么一说来着orz】




TBC

评论(28)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